close
為了遵守三個月內不能說的傳統習俗,我想盡辦法瞞過身邊的同事們,也還好他們一向以神經大條著稱,而且從我還是青春少女就一直放風聲說我有了,所以不管他們怎麼說,也都沒人當真。


而且,拉的早不如拉的巧的跳舞課運動拉傷,讓我得以順理成章的暫停跳舞課、也理直氣壯的不需要搬貨;用很爛的藉口停掉五賢哥每天為我泡的頂級咖啡,也停掉了我最愛的茶與辣椒...,身為一個媽媽,真的要放棄很多東西啊~

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娘以及所有可愛的同事們,如此貼心到無厘頭的在我生日時送我嬰兒推車,這些人我也只能說是發神經了,還好我自己先偷偷有了,不然收到你們的嬰兒車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帶回家耶~


收到哭笑不得的生日禮物嬰兒車~~ ( 纖纖細腰只待成追憶.... )


還是感謝各位少根筋的叔叔阿姨們,現在此車暱稱為" 小蘇菲的賓士" 

雖說檯面下有了做媽媽的各種準備,表面上卻仍要不動聲色(當然,也是自己愛玩!),包括參加員工旅遊之福山植物園一日遊,根本就是一項頂著烈日爬山3個小時的運動,早上6點就出門,晚上9點才到家,超過12小時的勞動果然不是孕婦可以負擔的。


肚子跟屁股隱約露了餡,還好平常也不小,所以沒人發現


就在第二天上班到中午,大夥兒正要一起去吃飯時,我一個起身,發覺一股暖流流過兩腿之間,第一時間以為我尿失禁了,倉卒的支開同事,請他們先出發,我隨後跟上後,到廁所一看,竟然是滿滿的鮮血,嚇的我六神無主。還好,在到婦產科掛急診後,並無大礙,可愛的小蘇菲啊~媽媽以後會更小心的,你可要乖乖長大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