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是出生頭幾天餓到了,小蘇菲後來的食量實在很小,
不管怎麼喝,奶量總是比書上寫的少了3-5成。
還好睡覺是他的強項,想睡的時候30秒馬上睡著,好像被催眠一樣,不管燈亮不亮、聲音吵不吵....
聽說睡覺也會大,小蘇菲自己大概知道不喝ㄋㄟㄋㄟ就得靠睡覺來長大了!
坐月子時,為了方便就在廚房旁邊的小房間休息,
不管炒菜、洗鍋子、剁雞腿都吵不醒睡覺皇帝大的小蘇菲。

不過將要睡醒時,也賴床賴的兇,不扭動個10幾分鐘是絕對不會醒的,
我們全家人最喜歡待在旁邊看他幾時要睜開眼睛...
 
撐著臉頰睡相當可愛

 

報告馬麻,我現在要大便囉!!

 
夢到自己是孫悟空吧~

 
我是一休小和尚

 
雖然我才不到1個月,也是會有一些煩惱的事情唉~


阿砸~~我是李小龍~~阿砸阿砸~~


我也會學現在最紅的周董--周杰倫喔!


睡到太熱踢個被,也是常有的事情~


把拔最喜歡偷睡我的床了,但是我睡起來剛剛好,把拔睡起來好像在看牙醫,真是笑死人了~
對了,綠色的小睡籃是五顆星阿姨們送的唷!謝謝五顆星阿姨們!


終於睡醒,也該喝ㄋㄟㄋㄟ了,我的世界只有五件事,吃喝拉撒睡~
而且我沒滿月就會自己扶奶瓶唷,被譽為本世紀最令人驚奇的神童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